HOME  ›  ABOUT

About Favrile

整合技術優勢,開創風格趨勢

夏虞國際(Favrile International Inc.)憑藉生產及製造的技術,善用多元材質與創新,為國內知名企業總部、各式商業及住宅打造許多絕佳的空間,作品跨足多項領域及產業,近年更與多位知名設計師、建築師聯手齊力為空間設計創造 了意想不到的想像與魅力。

專屬客製服務

夏虞團隊善於整合不同材質,熱愛嘗試各種特殊新穎材料,並致力各式傢俱研發,同時為國內大型商業空間提供訂製 服務,故深受餐飲、旅館及商場百貨業青睞。合作客戶如:麥當勞Mc cafe、星巴克咖啡、王品集團、台北香格里拉 飯 店、BELLA VITA、京站時尚廣場、三井水產、麗寶樂園等。夏虞 持續秉持追求高品質傢俱研發及工藝美學,並提供設 計者在傢俱規劃上有無限的可能性,進而為不同空間注入更多的可能性。

 

1992 創立夏虞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Favrile International Inc.
1995 創立傢俱品牌 夏虞傢俱 Favrile Furniture
1997 與CASSINA Japan跨國合作,共同創立在台品牌MDL,並引進高級傢俱一體成形發泡技術
1998 擴展傢俱 OEM/ODM 全球業務規模成立
Favrile Sourcing Inc. 成立
2000 成立夏虞傢俱台中門市